20110807

【音樂】Bom:亞美蝶~



OK標題又歪了,但that's all right。
匿名觀眾來信:這歌都出一個月了為啥現在才寫?
好的,因為我爽(任性發言)

這個版本與原版並沒有差多少,副歌一樣要捏嘎街掐拉尬,一樣有崩巴拉答答答答答答崩嗯搭~盃↑,MV內容也沒變多少,1:52的時候老么的膝蓋依然慘烈的裂開(維骨力表示:)哦,後面金字塔舞那裡倒是有多加個人特寫,進軍日本YO!

然後是歌詞……好不習慣啊啊啊啊,前面部份Dara唱的地方莫名有吸引力,後面Bom的亞美蝶也(自重)Minzy的轉指環畫面那段更有感覺了,這樣看起來我應該要很滿意?


才怪啊!!!我要聽西耶魯的Billion dollar baby!!!!!











這首歌的精粹有很大部份就在這裡啊!!!!!!
2NE1TVS3裡不停用出來的梗怎麼能捨棄!!!!!!!
Dara為了這句話可是極盡所能的智障去揣摩展現啊!!!!!














山爺:「Billion dollar BABY↑!!!!」

結果CL那段變成有點不順的rap:
Its 2 In the morning ERR body's gettin freaky, this beats bumpin loud but this boy keeps talkin, i cant really hear em but i think he say he luvs me put his on the paper but ill throw it like a frisbee URGH←我很喜歡這個「嗄」。

最後拜金字塔舞的詞也變得有點怪怪,好吧這都是習慣問題。
重點是我要CL的Billion dollar ba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