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電影】Yes or No? YES! YES! YES!


  由於網友不遺餘力推廣使我對這部泰國電影不太陌生,題材又有點吸引我,終於今天得以一睹為快~




然後我想說這部電影實在是太純情了。
雖然一開始就袒裎相見

毫不意外的劇情發展,沒有爆點的感覺,是說這種戀愛片我要期待什麼爆點呢OTZ。
女主角不錯正,男主角(?)抿嘴笑的時候挺可愛的。故事大概是說小佩換了一個室友即小芹然後覺得她頭髮短短長相帥帥絕對是個T!於是兩人的房間就像國小男女生一樣畫了一條界線,你敢過來我就殺了你哦。

我們的男主角小芹怕黑怕蟑螂還是個路癡,因為上述萌點所以小佩就喜歡上她了可喜可賀(誤),不過小佩理所當然的不清楚自己的心意,而且還有個花癡小珍當情敵,小佩青梅竹馬文哥也攻勢猛烈,但由於直覺所以不管電影裡主角多麼糾結我都覺得他們會有好結局的,到頭來我只是看情敵們如何被神聖勇敢的愛擊退而已。
有關同志的電影少不了提到一點社會觀感問題,這部也是以「不正常」來評論女同。外表看似帥氣內心柔弱無比的小芹被文哥嗆「小佩不會愛你啦~」之後就自己買水母去了。回到加的小佩責怪小芹擅自回宿舍卻發現她買了自己心愛的水母!劇情急轉直下,雨景適時地出現了,所以少不了淋雨,兩隻在電話亭擁抱完後回宿舍,小佩在風高雨大的夜晚中只開一盞小小床頭燈幫小芹擦頭髮,看到這裡我一直在心中吶喊:親吧親吧親吧親吧親吧←我很不耐煩,不過人家也是要培養氣氛的。然後他們親了!
接著天亮了。
Σ(゚д゚)是不是略去什麼過程了!?


不請別期待,這是一部純情電影。總之他們狠狠地閃了我幾分鐘,我想想電影還有一段時間才撥完所以一定有精彩的在後頭,果然來了。期考某天小芹偏頭痛戴眼罩睡覺覺時,小珍入侵了!以為是小佩的小芹竟然就這樣戴著眼罩與對方擁吻!刺激刺激刺激,小佩適時開門看到了角度完美的姦情現場(背景音效:登↓)理所當然地跑了出去,小芹正覺得觸感很奇怪追了出去,後略,跳到小芹上小佩家提親兼解釋。偏偏岳母是個不能接受短髮小T的邪惡敵人,小佩傷心拒絕小芹的交往要求,於是兩人都傷心了,各自療傷。

至於小珍則在小芹床邊耍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可是很強大的無口妹(我忘記她叫什麼名字了)神手一拍拍掉美工刀還烙一句「百分之五十失戀的人會用自殺博取同情」。請問小珍到底怎麼成為他們的朋友的……
再跳一下。
小佩反悔了跑去找果農的女兒,然後就是我最喜歡的果農把拔戲份了!

(´∀`)<哈哈哈~去跟小姐說她老婆來找她了~

最後當然是眾心喜悅的歡樂結局,有情人終成眷屬耶掌聲鼓勵鼓勵!由於這部電影擺明就是要甜死觀眾的所以劇情神馬的就算了。唉我果然對T不感興趣,總覺得那是變相的BG。沒關係有果農把拔我就很開心了。另外我喜歡蝴蝶在肚子裡這個說法,雖然讓我一直想到Butterfly in my stomach……

(´∀`)<哈哈哈~你說她們第一胎會是男的還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