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電影】瘋狂理髮師:強尼戴普我喜歡你啊啊啊!



  日前朋友W在看完三個傻瓜後與我討論還有哪些電影藉由歌來推動故事或使氣氛活絡的,結果她對我大力推薦這部《瘋狂理髮師》……「有點類似黑色幽默!」她滿面笑容地跟我講,我過度想像成一部很歡樂的電影。

  結果咧!!!我以為它沒有這麼寫實的!!!就這樣割開然後血就噴出來了啊!!!我連看Happy Tree Friends都覺得很噁心了啊!!!我果然適合劇情派而非血腥派啊!!!
  所幸有帥氣憂鬱眉頭深鎖到可以夾死蒼蠅的阿普與被愛充昏頭突然就進入幻想世界的跳痛老闆娘讓我的心情不那麼驚懼,再說那個割喉噴血的場景看幾次也就習慣了。

  故事就是一開始陶德唱的,老婆太美被法官幹走了,他被放逐了,好不容易隱姓埋名回來為了復仇,卻得知老婆早就服毒,藉由王子(我決定這麼叫那位水手)的消息得知女兒被噁心法官關在房間日夜偷窺,不得享有自由。接下來故事自己看啦。看這部片就是要看憂鬱強尼和病嬌老闆娘(?)啊。

  可以看到一個為愛癡狂的理髮師腦袋裡只有「幹掉它為老婆復仇幹掉它為老婆復仇幹掉它為老婆復仇幹掉它為老婆復仇幹掉它為老婆復仇幹掉它為老婆復仇幹掉它為老婆復仇幹掉它為老婆復仇幹掉它為老婆復仇」,偏偏真正動手的時機來了卻又瘋狂唱歌,搞得像在吃蛋糕上的草莓一樣,比較不一樣的是草莓留到最後吃沒有問題,但人不一定會等你歌唱完繼續乖乖讓你割喉。


  我對王子蠻有好感的,完全單純的熱血青年,又天然呆,雖然扮演一個沒啥展現帥氣動作的角色(一直被打被罵……),不過他的浪漫正是這個現實的時代缺少的啊(胡說八道)。隔太久寫觀後感一整個沒Fu……。
  如果您想看陰暗的歌劇,憂鬱船長,正太,老闆娘,復仇故事,骯髒的故事,瘋狂的角色,新人肉叉燒包,割喉噴血,灰暗劇情,本電影完全具備這些要素。

  可以看出我沒話了……。
  我們歡迎強尼戴普為我們致詞!







「………………………………」










  既然連他都無語了,本文章應該草草結束了。雖然有點突兀也有點莫名其妙而且跳痛得不得了,還是要說,希望溫州亡魂能早日安息,家屬能早日討回公道,茉莉花革命能早日成功。

不管你信不信,我都不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