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音樂】2NE1:Ugly,Hate you!! 人氣歌謠CB


這就是氣場有木有!!!!!!(大陸腔)
※內有動圖注意
其實今天CB的Hata you部份可以用少少幾張圖回顧完畢。


流氓團女隊長揪摔(?)苦命dancer領口。

流氓小學生用小氣勢逼退苦命dancer。

女流氓團團員踩雙腿間空隙苦命dancer膽顫心驚。












天啊,你們從I don't care進化成I do care了,繼I'm The Best中的暴走族女紙團後連Hate you都欺負得這麼酣暢,尤其那位西耶魯你天生適合領導黑社會啊!












好啦其實都暴力在Hate you,Ugly就顯得很和平,呃,還是說充滿力量。從Best後我越來越喜歡彩琳了怎麼辦辦辦辦!

雖然她如果缺少眼線就會毫無殺傷力……

但我發現我還是喜歡上她了啊啊啊啊!

金髮超棒的!

瞇眼笑超棒的!

力量感Rap超棒的!

孩子的一面超棒的!




不我沒有遺忘舊愛。
流氓小學生還是我的最愛。



其他兩人的好像太少了,其實我也蠻喜歡玉米的,瞧那得瑟樣。

上次TV裡爬上Dara床蠕動也很爆笑……


霸氣Hate you結尾。
(CL的笑!!!!)

圖片均由百度2ne1吧提供……話說每個禮拜兩集就是把一集當兩集播的2NE1 TV太詐了,希望多來些智障小學生開車與彈F調的經典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